我院台球队参加校2017年台球比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7-04-11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0

        4月8日,a樱花福利院yy入口2017年教工台球团体赛在大庆市工人文化宫台球馆举行,全校共24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CD四组,每组6支队伍循环比赛,积分前2名进入8强。院派出了由司俊岭、马良、于海泉、王福成四位老师组成的工程1队及由任锋、杨雪松、阎勇、郑鑫等四位老师组成的工程2队参加比赛。

赛中,工程1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晋级8强。工程2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战绩,但遗憾出局。在4强争夺赛中,工程1队与动科1队战成2:2,在点球大战中,以2:0战胜动科1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工程1队遭遇了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机关1队,以1:3不敌对手。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三名。

 

全体队员合影

 

沉着冷静

 

瞄点

 

点球大战

( 图/文 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