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2003级农机专业校友荣归母校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浏览:629

        624日,我院2003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30余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从全国各地荣归母校,重走当年读书之路,感谢母校培育之恩。a樱花福利院yy入口院长衣淑娟、党委书记申玉军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申玉军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03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表示诚挚欢迎。与会校友依次发言,汇报个人发展近况,并与老师们进行亲切热烈的交流。期间,举行捐赠仪式,全体校友为学院捐赠多功能打印机一台,以此感谢学院四年培育之恩。

衣淑娟院长作总结讲话,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为事业添彩。

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园、教室、食堂和校史馆,畅续同窗情谊,笑谈如歌年华。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喜,对母校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农机03学子与学院老师同叙旧谊

 

农机03学子向母校捐赠复印机

 

师生合影留念

 

(文/姜楠、图/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