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停忙,机制教师齐心协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0-05-0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为保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按照学院总体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学院积极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激发教师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428日召开了机制专业认证工作线上研讨会,进行阶段总结和研讨,同时根据具体工作进展情况适当调整骨干教师的分工,鼓励教师提升协作沟通,齐心协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会后,机制专业的教师们利用“五一”小长假的时间,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注意事项,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积极主动落实所承担工作任务。55日,在学院组织的专业认证工作线上交流反馈会上,机制系主任李玉清和各专项工作负责人就所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对各位老师利用假期时间齐心协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予以表扬。院长衣淑娟要求教师们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学习成功申报经验,全系上下“拧成一股绳”,一鼓作气完成专业认证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