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8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按照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部署,为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构建基于OBE(产出导向教育)理念的专业教育体系,促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44日,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和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衣淑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首先听取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专业负责人从如何按照专业认证标准修订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分解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确保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达成,以及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大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昆要求各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真正让全体老师动起来,发挥集体的力量,保障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院长衣淑娟对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但要求各专业一定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按照学院专业认证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