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核对2021-2022-1学期新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1-09-17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关于核对2021-2022-1学期新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1学期新生(2021级本科生和专升本排课工作,教务处已将新生教学任务在教务系统中教学安排管理里生成,现要求各学院审核和上报新生教学任务,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审核开设课程

各学院在“教学安排管理”里按上课院系查询新生(2021级本科生和专升本教学任务,依据教学计划,对2021级新生所开设全部课程(含公共课)认真审核、确认,核对准课程的名称、学时、学分、课程性质。

二、设置开课信息

各学院对教学任务核对完成后,按开课院系将本单位开设课程所对应的授课教师、教学功能区(是否用多媒体)、开课起止周次和周学时设置准确。

三、注意事项

    1.教务系统中的教学任务如果存在与教学计划开课不符的情况时,各学院可以自行以教学计划为准修改开课信息,保证开课数据的准确性。(如需改变原有教学计划中的开课安排,需提交教学计划调整审批表,经审批同意后予以调整。

四、导出上报

各学院对新生2021-2022-1学期教学任务审核、设置完成后,可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按班级导出,经学院综合办主任、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2021级本科生(含专升本)教学任务上报截止时间2021827

 

请各学院按时完成上述工作,以免影响新生排课进度。

 

                                   

                                   教务处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