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2-28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64


  2月27日,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此次大会主题是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进新征程,全力谱写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文艳代表学校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以及教职工代表等共95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宁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宁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衣淑娟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a樱花福利院yy入口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全面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不断创新学生工作和心系教工服务大局,努力为教工办实事办好事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最后,报告还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服务中心大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二是铸魂育人,因势而新探索育人良方;三是统筹推进,加快专业内涵建设;四是开拓创新,加强学科和平台建设;五是内涵发展,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六是合作共赢,推进社会服务发展和发挥职能;七是推进新时期工会工作水平

 

院长衣淑娟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

大会还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并详细介绍了考核期限、考核范围、测评方式以及投票环节同时,大会还对2021年院务公开情况、提案解答、教学工作量、津贴分配方案解读、学院财务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

 

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领导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

 

副院长庄卫东作院务公开报告

 

副院长马永财作提案解答教学工作量、津贴分配方案解读

 

工会主席李文涛作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

徐平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教代会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新学期工布置会,希望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形势,群策群力,紧紧抓住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干劲,实现新突破;处理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与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跨越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学院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作总结讲话

(文/李文涛 戴守玉 图/陈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