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农业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成果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2-23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2023年2月12日,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秘书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农科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和优秀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张伟教授团队指导研究生开展的“数字农业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成果荣获一等奖。

    本次由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农科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来自35家培养单位的109项活动成果。根据《2022年全国农科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成果和优秀团队表彰方案》,经研究生团队申报、联盟成员单位推荐、联盟秘书处审查、专家评审、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共评选出2022 年全国农科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优秀成果特等奖6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优秀志愿服务团队10支。

文:庄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