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2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3-13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关于2022-2023-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各班级:

请通知本班学生仔细核对已修读课程的通过情况,做好本学期的重修报名和学习。

一、重修课程范围

全校本科生(含专升本)双学期(即各学年第二学期课程)不及格课程。如有课程开课学期进行了调整,请学生提出重修申请。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3年2月27日至3月9日,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汇总后报所在学院院办。

三、重修方式

分为单独开班、跟班学习和自学。跟班学习时请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班,跟班课程上课时间应避免与自己的上课时间发生冲突。

四、重修课程组织

(一)专业课程重修

专业课程重修由各学院自行负责。专业课程重修采取跟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进行重修。各学院负责统计汇总本学院学生专业课程重修报名信息。如专业课程开课学期有调整,学生需向学院提交重修申请,经学院同意后方可进行重修。

(二)公共课程重修

公共课程重修由学校教务处统一负责。公共课程重修采取单独开班、跟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请需要重修的学生仔细核对课程的开课学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各学院2023313日前将本学期公共课重修学生名单进行汇总上报打印经办公室主任签字,盖章后上报到教务处教务科,一经上报不许更改

五、相关要求

1.所有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重修学生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集体学习,否则不具备重修考试资格。

2.原则上学生不得在第8学期进行课程重修,因此2019级本科生不参与本次重修报名。

3.专升本学生在重修报名时,请在所报重修课程名称后备注上“专升本”。例如:线性代数(专升本)。

4.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将在开班前统一下发通知。

   



                                  

 

 

工程综合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