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17作者:学院党委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38

图片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14日,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于学院316会议室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书记宋清萍、院长衣淑娟及学院党委各位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6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主题,结合支部实际,详细汇报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本支部党建特色工作、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整体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等为主要切入点,汇报如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会一课”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情况。同时,深入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根据述职评议,结合实地调研和平时检查掌握的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逐一进行点评。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并对各党支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提档升级,调动和发挥好自身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标创优,不断提升党支部按照党内制度规定“自转”的能力。

图片

述职评议结束后,各位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11个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完成测评。会议最后,校党委组织部王天亮副部长对此次述职报告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汇报会,更是新的一年工作启动会。各党支部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早谋划、巧定位,抓落实、强推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面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