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01作者:李文涛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20

2月28日,召开了2022教职工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勇毅前行谋发展 奋楫扬帆启新程 站在新征程全力谱写a樱花福利院yy入口事业新篇章”。校长郑喜群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文艳代表学校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以及教职工代表等99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孙海宁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衣淑娟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做a樱花福利院yy入口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聚焦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喜获丰收统筹科研和平台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强化研究生与学科建设,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学生工作发展,树牢“三全育人”理念加强工会服务保障,守正创新暖人心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报告还明确了2023a樱花福利院yy入口重点工作一是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二是统筹推进,加快专业内涵建设;三是铸魂育人,提升青年工作实效;四是开拓创新,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五是强化优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六是加快步伐,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七是发挥职能,提高工会服务水平

大会还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并详细介绍了考核期限、考核范围、测评方式以及投票要求等随后,大会还对2022年院务公开情况、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解读以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等进行了审议。

校长郑喜群在总结时表示,a樱花福利院yy入口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对a樱花福利院yy入口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最后,他希望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干劲,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

/文 李文涛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