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校第三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3-26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3月25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是学校为庆祝建校65周年迁校20周年,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的系列比赛之一,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和男子双打等四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机关、基层学院以及教辅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11名运动员组成的a樱花福利院yy入口代表队参加比赛。 

 

运动员参加比赛时的风采 

比赛中,各位选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经过角逐,我院斩获男女混双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衣淑娟、刘天祥男女混双第一名

王汉羊、刘天祥获男子双打第一名

学院工会主席邱士庭赛后说,此学院教工参加乒乓球比赛,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队员全力准备,特别是学院的领导,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既是指挥员又是运动员。同时,学院工会精心为运动员务,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a樱花福利院yy入口教工乒乓球代表队与啦啦队

/图 邱士庭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