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才高‘8’斗,台桌上见”台球比赛活动

时间:2023-04-02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学院于4月2日开展“才高‘8’斗,台桌上见”台球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本次比赛的精彩绝伦,不仅仅是球技的较量,更是心理素质的比拼。最后,张朝桀同学和宁柱霖同学会师决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张朝桀同学夺得第一名,宁柱霖同学获得第二名,曹佳瑞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台球赛不仅为学院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更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体育娱乐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再添一笔亮丽色彩!

(图/文 孙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