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通知《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任选课课程选课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4-0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关于2022-2023学年第学期全校任选课

课程选课报名的通知

院: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现组织学生对全校通识选修课进行网上选课报名工作。接到本通知后,请尽快通知本学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校2020级-2022级所有本科生(含专升本)。

、选课要求

学生选课前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查看自己通识选修课所得学分情况,有计划的进行选课

具体说明如下:

1.2020、2021和2022级学生本学期最多可选4学分。

2.2023届预毕业学生不允许进行本次选课。

3.本学期开设50超星尔雅通识课(网络课程)50门智慧树通识课(智慧树)和26门学校自建课供学生自愿选报,实行在线学习和在线考核,具体开课时间在选课报名后另行通知。

注:

1)以前选过的课程,不允许再次选择,如重复选择,此门课程成绩无效。

2)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的学生,擅自找任课教师上课的,成绩无法录入系统,选课课程成绩视为无效。

3)学生不允许借助刷课软件、快进课程视频、同时打开多个课程视频学习等违规行为观看视频以获取成绩,如果系统核实有违规行为,则违规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

三、选课时间及方式

(一)选课时间

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否则无法进入选课系统。

2023年4月3日11:00分-2023年4月6日9:00分。

(二)选课方式

学生通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数字校园统一门户(智慧校园服务大厅)访问教务系统

四、上课时间

选课于第6教学周开始正式上课,具体上课安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个人课表(尔雅网络课智慧树网络课开课时间另行通知),请授课教师及选课学生按照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