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三十九届“双创大讲堂”创新创业活动

时间:2023-04-04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2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学院于42日举办了第三十九届双创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名“互联网+”省级金奖获得者赵梓棋和吴涛宏同学做为主讲嘉宾。首先由赵梓棋同学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的主要历程、大赛设置产业命题赛道的主要目的、以及一系列参赛要求与评审要点等内容,随后吴涛宏同学讲到了要多方面的发展自己,描述了数学建模大赛的要求和基本结构,为大学生走向创新创业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第一步的方法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进而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并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

                     (图/文 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