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缅怀!向英烈致信!”活动

时间:2023-04-09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为加强我院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红色基因底色,在a樱花福利院yy入口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学院于45日至48日举办缅怀!向英烈致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怀着对英烈的无限崇敬心情通过网站前往革命烈士陵园,通过阅读烈士英名录详细了解了这些当代英烈的光荣事迹,以敬献花篮等方式开展悼念活动,以此向为了国家和人民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这是对革命先烈的告慰,也是对同学们莫大的激励和鞭策。英烈不朽,大义永存,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也清晰地认识到积极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的必要性,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向英烈致敬!22级农电二班刘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担使命,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2级农机一班徐梓锐:今天我们纪念烈士,是缅怀历史,是珍惜现在,是为了开创未来。烈士们留给我们的,不单单是一个个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更是一段段波澜壮阔的珍贵历史,也必将激励我们不断向前。我们将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烈士的事迹,继承烈士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22级农机二班张喜锐: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纪念是为了继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铭记过往,珍惜当下,奋进未来。我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在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下立志、立德、立言、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并了解到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要以学习先烈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

                                                           (图/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