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工程基础部为退休老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3-04-10作者:杨柳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6

4月8日,工程基础部为退休老教师王新忠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代表学院参加仪式,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刘天祥主任主持。

 

仪式上,王新忠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36年来奋斗的经历,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字字句句流露出不舍之情,并衷心感谢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对自己从教以来的信任、关怀以及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尽管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初心不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a樱花福利院yy入口未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参加座谈的老师有很多都是王老师曾经的学生,大家共同回忆了王新忠老师在教学一线上兢兢业业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王老师的依依不舍和深深祝福之情。

宋清萍代表学院党委对王新忠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随后,她从工作情、事业情、同事情、工程情等四个维度感谢王老师在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发展过程中的全情投入和无私付出,对于弘扬王老师在教育事业上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甘为人梯的精神给予褒奖。宋清萍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王新忠老师为榜样,抓牢手中的接力棒,发扬和传承八一农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学院工会代表学院向王新忠老师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和礼物。

(文/图 杨柳)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