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讲座第二期活动

时间:2023-04-10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在聆听中感受新时代的磅礴

在声音中聆听新时代的呼声

栉风沐雨、勇毅前行

以青春之我行奋斗之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院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学院于4月9日举办“党课开讲啦”主题讲座第二期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党课开讲啦》主题讲座,明白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间屹立不倒的根本所在,这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弦,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青年学子应响应党向青年发起了时代号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在新征程上继续谱写激昂的青春乐章。

21级农机二班赵梓棋: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和思想基点。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要感悟建党精神、积极学习建党精神,继承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明确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居安思危,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大步向前。

22级农电二班张露兮:

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并引领中华人民努力奋斗的成果。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奋斗青年,更需要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精神养料,树立积极正确的信仰,扛起时代责任,为实现国家富强而不懈努力。

22级工设一班李明卓:

通过参与此次讲座,我的心灵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的信心以及决心。如今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我们更需要不断奋斗,接过前辈们传递下来的历史责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青春的力量在时代发展的长河中永放光彩。此次党课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内涵,增强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把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使同学们用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开拓进取的昂扬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