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20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46

  

420日晚上,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戴守玉领学相关章节

    学习中,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戴守玉结合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中制定的相关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章节为引领,系统领学了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以及调查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随后,每名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相互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宋清萍作总结发言

宋清萍在总结时强调,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及全体党员师生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一直奋战在垦区春耕备耕生产一线和乡村科技振兴前沿的广大师生、科技特派员们,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理论学习,突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创造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方式与载体,营造全方位、广覆盖、高频率的学习氛围,以党员干部的教育带动全师生的学习;二要紧盯调查研究,明确调研重点、优化调研方式、用好调研成果,坚持下沉一线掌握实情,真正做到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三要紧盯推动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聚力,找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切实做到守根本、育新人,抓重点、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四要紧盯检视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立起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戴守玉 图/陈盈霖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