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心理直通车”第十九期

时间:2023-04-1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坐上心理直通车

抚平内心的褶皱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为提高学生对常见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学院于4月15日举办“心理直通车第十九期”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同学们播放了心理电影《心灵捕手》,视频中的乐观向上的内容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最好的治疗也从来不是那些所谓的道理或者技术,而只是真诚的心与心的碰撞、交融。在电影结束之后,同学们都绽放出放松愉悦的笑脸,并结合自己的内心所想,积极地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心理小便签。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有效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的正确引导下,未来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图/文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