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之“努力与高分齐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第一期

时间:2023-04-2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为坚定同学们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应试技巧,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加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学院于416日举办榜样的力量之努力与高分齐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第一期。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1工业设计一班张芝怡同学、22工业设计一班王欣雨同学、21农电二班王擎松同学做专题培训。

三名同学分别围绕单词、听力、阅读、写作等方面进行分享,在单词方面,建议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记50个;在听力方面,听力练习听完要去看原文、跟着念,去理解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在阅读方面,要善于抓住关键词,代入原文充分理解,学会从作者角度思考问题;在写作方面,建议大家书写工整,并保持卷面整洁。同时建议同学们平时多积累好词好句,对于翻译、作文等要用词贴切,行文流畅,善用同义词转换,备考的四六级的核心为刷真题,限时训练是有效刷真题的重要方法之一。

通过本次四六级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并且帮助更多的同学掌握了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和答题技巧。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未来的英语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与规划。

                                                          (图/文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