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讲座第三期活动

时间:2023-04-2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a樱花福利院yy入口于416日举办党课开讲啦主题讲座第三期。

本次活动由党的二十大代表郝丽影与苗秀主讲,从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获等方面,将参加党的二十大亲身感受、学习体会和幕后故事进行了分享,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及感悟收获。交流分享生动朴实、真情感人,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她们向我们展示了基层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楫扬帆再出发。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也更加了解了作为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今后,我院学生将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青春韶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