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3-04-24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1

4月17日至23日,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了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是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理论学习活动之一,参加学习班的主体是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组织员,学习采取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主要目的就是让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坐下来、静下心、学进去,让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读书班开班以来,学院党委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参加学习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自觉,按照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相关学习内容,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进行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要深思细悟学、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学、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增强推动a樱花福利院yy入口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对标对表学、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改造主观世界,加强自我革命,大兴调查研究,当好良好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融会贯通学、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学院全面工作的质效,以此谱写a樱花福利院yy入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清萍表示,读书班的主要任务就是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步的学习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加强统筹谋划和工作指导,示范带动和推进a樱花福利院yy入口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文/图 戴守玉)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