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24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424日,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清萍主持。

 

学习会上,宋清萍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部署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深人开展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a樱花福利院yy入口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各种方式到基层开展调查,并在此基础上深化研究。要防止走过场不深入,防止调查多研究少、情况多分析少,切实提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

(文/图 戴守玉)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