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研’路相伴,‘职’点迷津”考研就业交流会

时间:2023-05-06作者:文章来源:a樱花福利院yy入口(航空学院)浏览:1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4月23日,学院于工程楼329室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研’路相伴,‘职’点迷津”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学术交流分享者为学院2021级农业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于春涛。

分享会上,于春涛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研究进展,并表达本科生在毕业时可能遇到的挫折与解决方式,帮助同学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分析毕业后考研与找工作的利弊,并给出了合理化意见。最后于春涛给予参会同学以鼓励:“科研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一定会经历挫折失败,但只要坚持下去,终会成功。”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分享会,给学生们建立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指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同时让同学们未来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文 邢伯文)